close

讀了一篇文茜姐在FB寫的文章,裡面有一段是這麼說的:一位14歲罹癌的小女孩,因為某種原因要截肢,手術結束後,她聽到大多人都說她很勇敢,這時,女孩說話了,她說:不要說我很勇敢,我是沒辦法,我也很想大哭一場。
完全感同身受,在大家眼裡我是樂觀、堅強的小女孩,只是樂觀、堅強的人也是有累的一天,那天我就会大哭一場,覺得自己很辛苦,想法變的很負面,會想著"不要跟我說加油"、"不要跟我說我很勇敢或堅強",我也不想。等人正常一點,就想著如果朋友不說這些話,那他們要說什麼…結束自憐行程。去年搬到彰化,生兩場大病,沒有出現自憐行程,鬼門關前走兩遭,人總是會不一樣,或許現在才是我真正接納病情的時候,以前住院只要超過3天,我会開始焦慮害怕,醫院3天換一次針頭,我又超怕痛,只要住久,我就会哭,因為要換很多針頭,可是,這次住院,住快一個月,我都沒哭,覺得自己變勇敢了,雖然還是很怕痛,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t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