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覺得怪怪的

想買衣服打扮,可是看來看去,喜歡的款試都大同小異,而且都買的差不多了

想買書,但身邊還很多書沒看

跟朋友聊天,聽聽她們的近況,感覺她們過的很棒,但自己過的也不差

有天,靜下心跟自己對話時,頓時,有個感覺出現,那是"焦慮"嗎?

我是不是感到焦慮呢? 總覺得別人的生活都在前進,而我一直在原地

我知道自己現在要注意的是好好把身體狀態維持且穩定

不管是聽到朋友去大陸發展、出去玩、做很多事…

我也知道,以我現在的狀況都無法跟進,但心情還是會受影響,有種羨慕的感覺

我想…我要多花點時間多陪伴自己,多思考我能做些什麼,想做什麼

照顧自己身體是第一要務,同時,也發現當身體好一點,

就會想去外界摸索,相對的也容易被影響,思緒會飄走~~~

總覺得想跟別人一樣,想跟上別人

看樣子,還是得跟自己好好對話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心對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t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