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,爸爸要載我到醫院回診時,發現車子沒油,於是,先去加油再回來接我,

其中,有一個可能原因是爸爸將車子借給別人時,那位人士不曉得是忘了加油,還是發生什麼事? 

總之,就是油箱儀表版已顯示紅燈,但沒油,所以爸爸需要特地去加油。

當下,雖然我不知道真正原因為何,可是,我生氣,計較了,

以前,我不喜歡自己有負面情緒,覺得不好,好像不夠大方,度量小…之類的

會找方式說服自己寬容或選擇忽略,近期,覺得故意說服讓自己算了的行為,

只是把情緒隱忍起來,並不是我想要的。

同時,我也了解每個人對於事情的認知、容許範圍不同,對於這件事,我在意對方的處理方式,讓我覺得不合理,

若有人說我這樣叫做愛計較,我承認,因為已超出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t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